rero🍒

不知名漫画编辑AKA的妈妈
知名白夜叉圈外在逃女友

关于他们年轻时候的妄想

15雅付亚x17戈查

意识流,不会写打斗

狗血慎入

作者很脆弱所以要殴打请轻一点













非犬类肉食动物只有凝视科莫多巨蜥那反射着冰冷月光的鳞片才能发现戈查的存在,以及他旁边的那一匹马——雅付亚。

然而这里是黑市里早已被废弃的大楼——因为黑帮间的斗争,没有哪个饥饿的肉食动物会有闲情走上这个荒芜的天台。

“戈查……我想我发现了一件不太妙的事情。”率先打破此时寂静的是雅付亚,年轻的他虽然比同龄人都要成熟人,但还是少见地出现了一丝不安。

“怎么了?”原本背对着他的戈查迅速捕捉到了他的不安,安抚地拍了拍他的鬃毛,心里也不由自主地担心起来。

“有一只不知死活的小鹿斑比跑到这儿来了。更糟糕的是……”雅付亚在说话的瞬间便往一侧更矮的天台冲刺,“他后面跟着五只以上的犬类!”

“雅付亚,我的弹跳力是真的不如你啊!”戈查虽然说出了这句话,但还是像他的好朋友那样,全速靠近那只处于危险中的小鹿。

黑暗中戈查听到了他们极速奔跑的声音,也嗅到了那只小鹿斑比的气味,以及在小鹿斑比身后的,越来越近的,不可忽视的六只鬣狗的气味。

“雅付亚,”戈查知道他这位年轻骄傲的好朋友还不能够熟练地面对生死,“做好心理准备。”

不过雅付亚似乎没有被他体贴的言语所安慰到,只是朝着那只小鹿越跑越快。


幸运的是,雅付亚跑到小鹿斑比前迈出的最后一脚,准确地落在了那只企图下手的鬣狗脸上,也成功地让对方的牙齿断了一半。

待站稳之后,雅付亚微微俯身,轻轻地拍了拍这只因恐惧而不住颤抖着的驼鹿的耳朵以示安抚。

“各位朋友,”稍迟一步的戈查沉稳地走到雅付亚的身后停下,“最好还是不要吃活食吧?”

“你算什么东……”那只被踹的鬣狗含糊不清地抗议,挥舞着手臂示意同伴上前。

“科莫多巨蜥的毒性,我想各位都有所耳闻。”其实这时候的戈查也还年轻,还没有学会三十多年后更成熟的威慑方法。

那群鬣狗互相对视了一眼,嘟嘟嚷嚷地走了。

“雅付亚,我想他们可不会这么轻易地离开。”关于肉食动物的本能,他不能更熟悉了,“我想我们还是快点离开。”

雅付亚还没来得及回答,那只哆嗦着的驼鹿便发出他夹着哭腔的声音,“那个,我是多克,你们能帮我找找我的妻子和女儿吗……就在刚才,她们被两只……高大的肉食动物抓到了这附近。”

雅付亚和戈查对视一眼,雅付亚无奈地抱怨道:“败给你了。”

戈查笑了一声,轻轻地碰了碰雅付亚的肩膀“别说得你心有不甘一样。”

“说实话,我们认为你和我们一起行动,是现在最充满智慧的做法。”雅付亚拉着多克的手小跑起来,戈查负责殿后观察,快速的消失在这小巷中。


多克气喘吁吁地跟在后面登上他们原来待的天台,他还没来得及问那两只青兽的下一步计划,便听到那种高傲的马——雅付亚略带着怒气说道,“戈查,我们现在碰上了一个不得不踩下去的陷阱。”

“怎么……”戈查追随他的视线,神情也变得沉重,“是啊,不得不踩下去。”

多克好奇地跟着他们眺望远方,用他在夜间并不发达的视力只能看见不远处一间灯火通明房间里似乎正发生着什么。

“听着,多克。刚才那几只鬣狗似乎听到了我们的对话,正在给抓走你家人的那两只猫科动物报信。”属于年轻人的莽撞的怒火在雅付亚的心头猛烈燃烧,脸上也露出年轻人所特有仇视罪恶的神情。

见那只小巧的驼鹿被雅付亚吓了一跳,戈查就接过雅付亚的话头,“他们现在正打算以你的亲人为诱饵,引我们到那间房间里去。”

“是啊,整个建筑只有五层楼,而且三楼是不算高的楼层。再加上稀疏的守卫,无人看管的驼鹿母女,怎么看都是十分容易进去的模样。”雅付亚内心愤怒的火焰快要从他那双锐利的眼睛里迸发出来,“肉食动物似乎都觉得草食动物是笨蛋啊。”

被连带讽刺的戈查并不想在这种时候与这只年轻的公马起冲突,不然只有被敌人嘲笑的份。“那么,雅付亚,你有什么好的想法吗?”

“当然是直接冲进去啊?”雅付亚瞥了他一眼,理直气壮得仿佛戈查在说什么无聊的笑话一般。

“等等?!直……直接冲进去?”多克看着雅付亚认真的神情,内心只觉荒唐,“那可是有至少八只肉食动物啊?!”

“不过八只而已。”话一说完,雅付亚便拽过多克,用刚才拯救多克的方式全速靠近那一个陷阱。

戈查抬头望了望这时无云的夜空,又低下头看了看那间房间中央里被绑着的那一对驼鹿母女,“既然雅付亚从地面过去,那我就试一试从上面突围吧。”


多克与雅付亚一同来到楼下时,因恐惧而颤抖着的手脚完全不听使唤。雅付亚见状便用双手把他抱在怀中,一脚踹开了虚掩的大门,扫视了一遍大厅,“三只鬣狗。多克,害怕就闭上眼睛替我计时吧。”

多克乖巧的闭上了眼,蜷缩在剧烈运动着的雅付亚的怀中,并且从一开始默念整数。

多克默念到二十三时,雅付亚停下了他的极速。多克还能感受到后背传来的雅付亚的猛烈的心跳,他便松了口气。

是雅付亚赢了,他想。

“我猜,第二层应该有一只花豹,三只鬣狗。”雅付亚踏上楼梯,调整着自己的呼吸,“多克,没到第三层就不要睁开眼睛了。”

多克只能一边在心中默念着数字,一边为这只强大的年轻的马祈祷。

不知过了多久,多克终于听到雅付亚的声音,“嘿……多克,可以睁开眼睛看看你的家人了。五只鬣狗,两只花豹,我的成绩还不错”只不过,他的声音沙哑极了。

多克睁眼便看到被禁锢着的妻女,但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帮她们解开绳子,而是回头去看雅付亚。

“天……你的伤太重了!”多克心痛地看着从雅付亚额前缓缓流出的鲜血,还有雅付亚被伤得无法直立的左腿。

“多克……!”雅付亚忽而看清了房间里的黑暗,多克亦同时听到了天花板上传来戈查喊的一句“住手!”

他缓慢地回头,只看见那只牙齿碎了一半的鬣狗正咀嚼着他妻子的身体。

“玛利亚!”多克想要靠近去救他的妻子,雅付亚却仅仅拽着他,不让他再往前一步。

“啊,鲜活的草食动物真是美味啊。”那只鬣狗无视了他们充满了仇恨的眼神,自顾自地发表着自己的意见,“天花板上的那只爬行类,你觉得这一只小母鹿吃起来的味道怎么样?”

正当他下嘴的那一刻,场上的一只草食动物和一只肉食动物在同一刻飞速运动。

尽管如此,但那只鬣狗还是听到了自己咬断草食动物骨头的声音,只不过在这同时他的颈动脉也被人咬断了。

“戈查……!”雅付亚认为,泪水是弱者才会拥有的,而强者的责任则是为弱者擦干泪水,并不再让他们哭泣,“你怎么……怎么跑得比一只驼鹿还慢!”

“……”戈查吐出嘴里的鬣狗毛,“雅付亚,三只花豹和三只老虎可不是闹着玩的。”

“没事的……”被戈查救下来放在地上的多克气若游丝道,“只要能够拯救家人,就足够了。”


雅付亚和戈查沉默着将余下的那一只小驼鹿送往警局。

看着仍旧无云的夜空中的冷月,戈查忽而问道,“雅付亚,你以后会为了保护家人而牺牲自己吗?”

“Beastar有了家人,就是有了软肋。”雅付亚依旧是年轻的雅付亚。

“你不想要家人吗?”戈查凝视着他那一双锐利的眼睛。

“我只要和你一起成为Beastars就足够了。”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