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o🍒

不知名漫画编辑AKA的妈妈
知名白夜叉圈外在逃女友

晨雪(一)

超暮

预警,后文私设严重,作者水平极差,希望打的时候轻一点。

讲的是超轶主死亡后的事情(?)





















一阵迷雾拢来,前世的记忆似海潮一般翻涌而来。数不清的片段再次重映,快到已然看不透当时的喜怒哀乐,只剩下内心的悲凉。待到眼前逐渐清晰时,超轶主却又忘记了方才梦中的情景。

“大哥。”君舍魄轻声唤他,他才从恍惚中清醒过来。此时旭日初升不久,晨光便已透过窗倾洒整间居室。但纵使如此,超轶主内心仍感到锥心之冷。

“兄弟,为何我死了之后,不仅忘却了记忆,还总是为梦所魇?”超轶主不忍让他兄弟为他担忧,不由将心中疑惑问出口。

“或许……是因为亏欠太多且未去偿还。”君舍魄眺向窗外,凝视院中超轶主亲手栽种的无名植株,淡然道,“此间虽奇异,但也自有其运作法则。先前的痕江月也是如你一般,前事尽忘。但他的偿还被此间认可后,便逐渐忆起了往事。”

超轶主眉头一皱,举起手中干戈定,欲言,却只重重地叹了口气。忽而他道:“可是为何,我见你的第一眼,便知晓你君舍魄是我的兄弟呢?”

“这人世间的情感,越浓,铭刻在心中的印记便越深,也许此间也为其所打动。”君舍魄苦笑几声,望向超轶主的眼中布满惆怅,“大哥,我曾见过点锋座,听他言语,想必你与青霜台走了一段崎岖的路,此事难了啊。”

“点锋座他……”未等超轶主将话语问出口,喉头突然涌上腥甜液体,不由咳嗽几声,竟是将鲜血咳出。

君舍魄脸色大变,迅疾上前扶住超轶主,担忧道,“大哥,你这是怎么了?”

“唉……”超轶主面露痛苦,将手中干戈定放置于一旁木桌上,“不知为何,你一提及青霜台,我的心中痛得很……但关于她,我只记得无言花,除此之外,再无其它。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君舍魄张了张口,却也不知说些什么。最终,还是超轶主起身打破沉默,“兄弟,点锋座,他还好么?”

“比来的时候好多了。”提及如今的点锋座,君舍魄也不由展颜,“他如今同其余九煞生活在一起,看起来相当愉快。”他忽而顿了顿,斟酌着措辞,“只是……他来时愁容满面,说起大哥你,竟是一腔怒火。若非他愿意细细听我叙说烽火关键的详细,只怕如今你与他,极难再说上一句话。大哥,我猜想,你与青霜台的矛盾,必是与烽火关键有着不可分的联系。只是……他们又是如何知晓烽火关键的呢?”

“当初发生在犹梦玄湖的失误,”超轶主垂下眼帘,沉重道,“终究酿成了一场大错。兄弟,可否助我寻找畸光族在此间的存在?待今日我向他们负荆请罪后,再与你详谈此事。”

评论

热度(3)